索引号 12332211/2020-176308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11 公开日期 2020-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工商联拟推荐弼时镇商会为全国“四好”商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11月10日,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一行来到汨罗,考察弼时镇商会和神鼎山镇商会,与商会成员进行座谈。会上,岳阳市工商联拟推荐汨罗市工商联为湖南省标兵"五好"工商联,拟推荐弼时镇商会为全国"四好"商会,拟推荐神鼎山镇商会为岳阳市"四好"商会。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育林陪同考察。

据了解,弼时镇商会成立于2018年9月,目前会员256名。在日常工作中,商会积极建立会员个人资料数据库,多渠道收集商业信息,力促项目合作,截至目前,会员之间项目合作金额5000多万元,商会会员内部消费金额600多万元,同时为商会造血近30万元,实现了互惠共赢。在做好商会内部工作的同时,会员们主动参与公益回报家乡,投入10万元表彰慰问优秀教师,投入20多万元给家乡被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捐赠100多万元用于家乡美丽乡村建设,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两年的时间内,商会共计捐款捐物近300万元。

何祚云对弼时镇商会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弼时镇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要以成为全国"四好"商会为目标,将班子建设好,把会员发展好,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政治引领,携手促进商会、民营企业经济稳中有进,共同发展。

当天下午,何祚云一行还考察了盛腾西湖首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