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8/2020-1706373 发布机构 汨罗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9 公开日期 2020-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汨罗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汨罗镇委员会

汨罗镇人民政府

关于明确汨罗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

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汨罗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将汨罗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组成部门及职责明确如下:

一、汨罗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政 委:郝 光  党委书记

组 长:许 达  镇 长

副组长:吴海云、周颜良

成 员:向雄辉、周 维、吴  宗、赵新欣、戴佳宏、

陈 江、刘 长、杨 维、张林材、何 猛、

杨 剑、马志龙、张立生、周 冀、陈 敏

及各村总支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吴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各组人员分工及职责

(一)综合组

组 长:周颜良

成 员:向雄辉、刘 长、陈 江、周 冀、陈 敏

工作职责:具体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的安排、调度和协调;负责后勤保障、宣传发动、会议精神记录及传达;负责经费保障、资金保用的监督管理及服务采购;负责上级部门政策传达和指导。负责基础地理数据收集与提供;协调处理自然资源局各个系统衔接、数据对接中的各项问题;负责集体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及土地、房产登记档案的整理与提供等相关工作。

(二)政策指导组

组 长:吴 宗

组 员:何 猛、杨 剑、马志龙、张立生

工作职责:对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有关政策进行研究,做好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等地方性政策的草拟。

(三)权籍调查审核组

组 长:周颜良

成 员:向雄辉、周 维、吴 宗、戴佳宏、赵新欣

工作职责:协调权籍调查中各项测绘活动开展;协调和督促测绘单位权籍成果提交;负责不动产权籍调查测给绘成果检查、结果审核备案、落宗;对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中发生的土地权属争议案件进行调处;参与配合权籍调查过程中纠纷调处、政策解答等相关工作。

中共汨罗镇委员会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