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0/2018-1434759 发布机构 长乐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05 公开日期 2018-11-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先进老年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长乐镇委员会文件

长发[2018]51号

关于表彰“先进老年工作者”的决定

各村(社区)、老年协会:

过去的一年,是长乐镇大力推进故事小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一年;是镇村上下同心,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前进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镇各老年工作协会和广大老年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维护中心,扎实工作,服务大局,为镇村两级工作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全镇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这其中涌现出许多的优秀老年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提振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青狮村黄湘波同志、联江村黎西林同志、长乐街社区周满斌同志“先进老年工作”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镇广大老年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镇党委政府周围,为建设中部地区最具文化特色的故事小镇、甜酒小镇而努力奋斗。

中共长乐镇委员会

长乐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