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1/2021-1854532 发布机构 三江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28 公开日期 2021-08-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三江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汨罗市委:

汨罗市三江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8日在三江镇召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三江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三江镇第十四届人民政府镇长;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三江镇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副镇长。现将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出席汨罗市三江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代表112名,参加选举的66名,收回的有效票66张,选举有效。三江镇党委提出并报经汨罗市委原则同意的5名三江镇第十四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中,有4名当选。名单如下:

人大主席:胡甲平(赞成票66张)

镇    长:黄  琴(赞成票66张)

副 镇 长:甘  兵(赞成票65张)

副 镇 长:巢拓宇(赞成票64张)

专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