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8-1462858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5 公开日期 2018-10-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屈政发2018﹞185

 

关于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各村: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我镇将于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地点在镇政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村要进一步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村党总支书记要切实负责,抓紧抓好这项工作;各联包村干部要加强指导,保证所联村任务完成。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请各村广泛开展好宣传工作,通过广播、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要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力争家喻户晓,为无偿献血的深入推进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三、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各村要把献血工作任务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参加无偿献血的名额见附表(多不限)。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注意事项:

    1.年龄:年满18周岁;体重:男50公斤以上,女45公斤以上,无献血禁忌疾病。

    2.献血人员必须吃早餐,并随带身份证,如果是多次献血人员请随带献血证。                                                            

3.献血人员前一天不要饮酒,保证充足睡眠,避免过度疲劳。献血当天不要空腹,可吃一些清淡食物,但不要吃高脂肪高蛋白食物。

 

附:屈子祠镇2018年各村无偿献血名额分配表

 

 

屈子祠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1日

 

 

 

 

屈子祠镇2018年各村无偿献血名额分配表

 

村  名

名额数(人)

备  注

范家园村

6

 

伏林村

5

 

金山村

5

 

徽山村

9

 

永青村

5

 

新茶村

4

 

双楚村

11

 

新义村

7

 

屈子祠村

7

 

渔街村

4

 

屈原村

7

 

合  计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