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587620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09 公开日期 2019-09-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致敬园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8日上午,屈子祠镇第35个教师节暨“名师”表彰大会在屈子学校隆重召开,屈子祠镇所有负责干部、全镇230余名教育工作者、各村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了一年以来屈子祠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4名“师德标兵”、10名“优秀班主任”、7名“学科带头人”、8名“骨干教师”进行了表彰,对17名退休教师授予了“光荣退休”牌匾。

2018年来,屈子祠镇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先后投入650万元,完成屈子学校运动场建设、范家园中学校园道路白改黑、高压线入地等项目,解决了希望、楚塘、青龙等小学饮水问题。不断加强骨干教师与创新人才的培养,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代表,屈子学校翁日新老师获评湖南省最美乡村教师,并被湖南省推荐参评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范家园小学孙红果老师、范家园中学张飞文老师先后获评2018年度、2019年度岳阳市优秀教师。在教师教学竞赛、教育论文方面,获国家、省、岳阳、汨罗市级奖励160人次,学生获奖520人次,今年中考,一二中、师范生录取历史性突破120人,屈子学校、范家园小学教育质量获汨罗市腾飞奖,进入市级先进行列,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最后,党委书记廖升红发表讲话,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努力实现教育强镇目标,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