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651896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20 公开日期 2020-0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友阿集团总经理黄勇光率队回乡送温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5日,屈子祠镇联合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镇政府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我镇16名深度贫困户献上春节慰问金及物资。

活动中,友阿集团总经理黄勇光为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表示,作为从屈子祠镇走出去的游子,对家乡有着浓厚的桑梓情怀,希望家乡越来越好,乡亲们越来越好。他还说,今后将进一步与镇政府对接,争取解决部分贫困户的就业问题。

镇党委书记廖升红对友阿集团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困难群众能够正确面对暂时的艰难,树立起走出困境的决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自身的努力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共同奔向美好明天。

近年来,我镇在政策帮扶、社会帮扶和贫困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成效显著,2019年共脱贫106户301人。但是对标全面小康社会要求,在高质量脱贫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共同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全面小康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