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695927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30 公开日期 2020-04-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干部群众心连心,消费扶贫解“疫”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9日上午,屈子祠镇开展以“消费扶贫”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全镇8个村近20名贫困户将自制的手工面条、土鸡蛋、皮粉、梅干菜等农产品集中在屈子祠镇政府广场统一售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政府干部的带头作用,带动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解决此次受疫情影响而产生滞销的农产品”负责此次售卖工作的屈子祠镇扶贫办主任彭娜表示。

“这个土鸡蛋蛮不错的,价格也实惠,给我拿上一百个,面条顺便给我也拿上两袋。”“这个梅干菜闻着挺香的,我要上5斤”“皮粉透明、杂质较少,质量很好,我买十斤。”屈子祠镇的政府干部在镇党委书记廖升红和镇长黄光大的带头认领下,根据自己的需求,积极购买,助力消费扶贫。

家住渔街村的虞爹看到自己带来的500斤面条不一会一售而空,笑的合不拢嘴,“以前自己在集镇上卖面条,卖的价格偏低还不说,有时还卖不完,现在在屈子祠镇政府的帮助下,面条都供不应求了。”虞爹开心的说道。

通过一上午的“战斗”,成功帮助贫困户销出800个土鸡蛋、500斤面条、105斤土皮粉、50斤梅干菜、茶叶等农产品。

这是我镇消费扶贫模式显成效的生动写照。消费扶贫,一头连接着消费者的“菜篮子”,一头连接贫困群众的“钱袋子”。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干部群众心连心,手牵手的深厚情谊,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消费扶贫在这个春天春意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