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716053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5 公开日期 2020-06-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居民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上门回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人民发出的“推行垃圾分类,践行绿色发展”的号召,屈子祠镇现已在开展垃圾分类、可回收物回收工作。假如您家里有以下废弃物品需处理,湖南新锐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可上门全部予以回收:

分类

废     品     范     围

回收价格

高价值

包括报纸、期刊、图书、各种包装纸、矿泉水瓶、易拉罐、废铁、废铜、废铝、废家用电器及其他金属物等。

按市场价格回收

低价值

包括儿童废旧玩具车、废编织袋、废塑料、废泡沫、废旧衣服、床上用品、各种玻璃瓶、碎玻璃片、废旧家俱、废电池、废灯管、废灯泡、废油漆桶、秧盘、废旧轮胎等等。

0.1元/斤

屈子祠镇人民政府与运营单位湖南新锐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在本镇新茶村240公路边设有居民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中转站,长年负责承担全镇垃圾分类可回收物的集中、中转工作。村民朋友如有大量、大件可回收物需处理,可以自己直接送至该站,也可以直接致电中转站,由中转站派专车上门回收。

村民手中的高低价值物,可兑现,可积分,可抵年卫生费!

屈子祠镇居民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中转站

回收服务热线:1817305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