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720856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机关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建党节前夕,屈子祠镇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来到了位于三江镇的汨罗烈士纪念墓园,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守住初心、记住使命。

屈子祠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向汨罗烈士纪念碑鞠躬并默哀一分钟

 

 

屈子祠镇机关支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屈子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光大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

 

在汨罗烈士纪念碑前,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默哀、敬献花篮;在组织委员胡芳华的带领下,两名新党员向党旗宣誓,老党员一道重温誓词,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光大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先烈是最好的榜样,我们要做政策路线的拥护者、要做引导群众的宣传者、要做工作落实的排头兵、要做攻坚克难的先锋官、要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绕行烈士纪念墓园,深入了解英雄事迹。

“青山埋忠骨,精神育后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灵都受到震撼,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弘扬革命精神与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有担当,有作为,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