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746859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22 公开日期 2020-09-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0年下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开始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0年下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开始了!这也就意味着最近您可能会接到显示为12340、2912340和0731-12340的电话。不要担心、不要急着挂断,这不是诈骗电话,也不是推销电话,这是2020年综治民调电话。

每年,各级综治民意调查都会如期进行,这是你我共同维护屈子祠镇形象、改变屈子祠镇在外评价和促进屈子祠镇更好发展的最佳途径。

下面,说说如果接到民调电话,我们应该怎么做!

1、接听电话,不能标记成骚扰电话或拉黑。

如接到12340、2912340和0731-12340的来电,请不要随手挂断或拉黑,我们要热情友好、耐心地接听,且要实事求是地评价,客观公正地打分。

2、使用普通话回答

民调电话是的调查员拨打的,所以可能无法使用汨罗本地方言与您交流,请耐心细致倾听,并尽量使用普通话配合回答。

3、分清地域范围

民调的调查范围是屈子祠镇范围内的情况,不用反应其他地区的情况。

4、客观评价合理打分

评价要客观公正、表达恰当,听清问题与选项再作答,回答有“满意”、“基本满意”等选题,“满意”和“基本满意”分值均不一样,当然回答“满意”越多越好哟。回答时要避免使用“还行吧”、“还可以”、“差不多”、“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等表述不明确的词。

各位父老乡亲,希望大家在接到12340、2912340和0731-12340的民调电话后,请你们客观公正的评价,您的高度评价,就是对屈子祠镇综治工作的最大鼓励,您的满意回答,就是对屈子祠镇对外形象最好的展示。

让我们共同携手,助力屈子祠镇综合治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