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751269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09 公开日期 2020-10-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30日上午,屈子祠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各级落实意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厚起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岳阳、汨罗市的相关落实意见。

镇长黄光大作交流发言,并就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以及近段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廖升红作中心发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为民情怀、经韬纬略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要求各党总支部要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各级落实意见等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当中去,要坚持原文学习、边读边学,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学,确保将其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崇高信仰,转化为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三镇”目标的澎湃动力。

他强调,全镇上下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期望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为书写更加精彩的汨罗故事贡献屈子祠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