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0-1756641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双拳出击”打击非法捕捞与违法洗砂,屈子祠镇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1日上午,镇长黄光大会同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何君琪,组织镇农业组、派出所、义务治安联防队等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禁捕退捕情况进行巡察,对发现的两条正在进行非法捕捞的皮划艇进行了依法收缴,并对涉及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据悉,今年4月以来,我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累积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行动超百次,禁捕退捕工作成效显著。

下午, 镇政府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政协联络办主任黄维,市自然资源局矿产中队苏队长带队,市交警四中队、镇综合执法大队、义务治安联防队参加,对伏林村伏家片整改不到位的非法洗砂场进行强制拆除,涉及人员到市自然资源局矿产中队接受调查。黄维主任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大对违法洗砂的打击力度,坚持日常巡逻,坚决防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