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1-1814317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07 公开日期 2021-05-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拆违进行时|打掉拦路虎,屈子祠镇拆除一废弃加油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市法院、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屈子祠镇政府、屈子祠派出所、交警四中队,对屈子祠镇范家园村一废弃加油站进行依法拆除,彻底消除该废弃加油站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拆除现场四周拉起了醒目的警戒线,原有的加油机已被清空运走,工人们头戴安全帽,爬到钢架顶棚上方,正在进行拆除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在疏散完周边无关人员,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吊机才逐步开始进行拆除。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安排了专门的拆迁公司,组织了三台吊机、一台挖机,对整个建筑物的顶棚进行整体吊运,当吊运落地后安排工人逐步分解,彻底清除这一安全隐患。”

由于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规划、安全距离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导致该油站已不符现有的安全条件,市法院下令进行强制拆除。亲眼见证这一重大安全隐患被彻底消除,周边的居民和商户们纷纷拍手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