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1-1817193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16 公开日期 2021-05-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学党史当先锋促发展,喻文到屈子祠镇新义村开展“微宣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胡清)5月15日,市委书记喻文来到屈子祠镇新义村开展“千名书记讲党史”暨新义村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以上党课的形式和大家一同学党史、讲故事、谈感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及新义村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喻文以《学党史 当先锋 促发展》为题,用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分享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他说,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树立先锋意识,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矢志为民的深厚情怀,培育勤勉务实的担当精神,树立严以律己的清廉作风,凡事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

喻文指出,近年来,汨罗的政治生态更优了,产业后劲更足了,城乡环境更美了,民生福祉更好了,文明气息更浓了,这些发展变化来源于党员干群的先锋作用。当前,广大党员干群要继往开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志愿者之城”中当先锋,在壮大特色产业、打造秀美环境、构建乡风文明、提升治理效能上做表率,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喻文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之年,新义村上下要深学笃行任弼时骆驼精神、“三怕”精神和屈原爱国、求索精神,传承好汨罗本土红色基因,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村旅游示范,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