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1-1845600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19 公开日期 2021-08-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调研屈子祠镇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平波深入屈子祠镇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度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常

委、组织部部长苏红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亚江参加。

朱平波一行先后深入屈子祠集镇、伏林村、金山村,督查疫情防控,调研集镇提质改造、村改厕工作示范点、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等情况。当天,朱平波还慰问了驰援河南郑州抗洪的屈子祠镇义务巡防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平波表示,屈子祠镇工作开展有成效、干部队伍有朝气,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屈子祠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基层实践中锤炼求索精神、龙舟精神、骆驼精神,砥砺求索,团结拼搏,负重奋进,干出业绩、展示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在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体现担当作为。在推进乡村振兴中要突出抓好产业振兴、文化振兴、治理创新,深度挖掘和彰显本土文化底蕴,充分整合屈子祠镇优势文化资源,促进文化、旅游、农业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区域特色品牌,探索出一条.具有屈子祠镇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