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1-1860111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绝不容忍!屈子祠镇拆除5处违建共计2824平方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尹玚琛) 9月29日,由屈子祠镇牵头,联合市控建拆违办、市自然资源局、城管、公安等部门组成10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镇域内五户五处违法建筑开展拆除行动,此次行动共涉及4个村,总面积达2824平方米,其中包含2134平方米地坪、80平方米房屋、450平方米棚屋以及260平方米围墙。

当天拆除面积最大的是双楚村周氏两兄弟经营的水上乐园,据了解,该水上乐园属于存量违建,占用了耕地。执法大队和联包村干部依据卫片定位图斑.向当事人讲解拆违政策、劝导他们积极配合,当事人周永表示理解支持。

下一步,屈子祠镇将继续加强宣传,让老百姓充分了解当前控建的政策形势,实现违建“零增长”目标,也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零容忍”,以铁腕手段将各类违建整治到位,严守耕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