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2-1939409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12 公开日期 2022-05-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教育改革现场会在我镇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1日,汨罗市教育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屈子祠镇召开,市委书记朱平波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用力、绵绵用功,竭尽全力推进教育改革,不遗余力优化教育布局,尽心尽力改善办学条件,殚精竭力坚强教师队伍,齐心协力落实改革任务,重塑新时代汨罗素质教育品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市领导叶罡、王敏求、苏红琳、任娜,以及市直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当天,观摩组一行走进屈子祠镇范家园学校小学部、初中部,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新建的高标准运动场崭新亮相,劳动教育基地颇具特色,龙舟、粽子、香囊等实践课程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屈子祠镇联校撤并、学校布局调整、品质学校建设等相关情况。大家看在眼里、赞在心里,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屈子祠镇工作经验,将教育改革落实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