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4/2018-1402622 发布机构 白塘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14 公开日期 2018-08-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白塘镇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政发〔2018〕61

 

关于成立白塘镇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全面提高我镇农商支行金融服务能力,优化我镇金融生态环境,加快诚信白塘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经镇党委、政府会议集体研究,决定成立白塘镇清收农商行不良贷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成员通知如下:

  长:郭阳平

副组长:陈  勇、何  亮、吴试言、周湘岳

  礼、  

 员:李伟峰、刘  军、黄俊晨、陈忠辉

 立、各村村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联络员,由何亮同志兼任,负责本镇辖区范围内不良贷款的具体清收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2个工作组:

)清收工作组。由何亮任组长,胡伟、周湘岳、湛礼任副组长,派出所刘立、白塘镇农商支行陈中辉镇干部李伟峰、刘军为成员主要负责本镇范围内不良贷款的具体清收工作。

工作职责:负责全镇大面清收工作;负责协助和指导全镇各村及部门开展不良贷清收工作,及时收集和反馈各村清收进展情况及清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研究清收办法,协助司法机关确定重点打击处理的恶意逃废债务人员,依法快速处理涉诉涉案等各类违法违规案件,快速处和重点打击恶意逃废债务涉及刑事犯罪人员,协调处置清收工作中的各类矛盾纠纷。

)综合督导组。由陈勇任组长,吴试言任副组长,党政办湛前广、财政所任巢、白塘镇农商支行黄俊晨为成员。

工作职责:负责宣传发动、督查指导、目标考核;负责公职人员及党员干部的涉案涉诉贷款,依法快速处理公职人员及党员干部涉诉涉案等各类违法违规案件,快速处欠贷不还和恶意逃废债务的公职人员及党员干部,负责提供清收对象明细,制定相关数据表格,证相关借据底数,定期统计通报各村及部门单位清收进度,落实各项奖惩措施,对各村清收工作进行考评考核,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白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