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663943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21 公开日期 2020-02-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0 21:57:38 红网时刻

神鼎山镇复工复产推进会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 通讯员 龙盼)2月20日,神鼎山镇政府召开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安排专人分片包企,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工作,动员辖区各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为了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航人”,该镇重点向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防疫知识宣传,传达疫情防控复工要求,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切实履行防疫、安全、环保主体责任。采取一对一上门服务,及时督促即将复工的企业开展消毒工作,指导企业做好每日员工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实时掌握复工企业物资储备情况,通过企业提前储备、员工自行配备、政府统筹协调等方式,全力保障复工期间防疫物资供应。截至目前,该镇辖区内8家规模企业已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