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01202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09 公开日期 2020-03-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防疫不放松,志愿者上门劝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防疫不放松,志愿者上门劝导


神鼎山镇志愿者上门劝导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 通讯员 龙盼)3月6日,神鼎山镇志愿服务大队组织镇政府机关和黄柏中学文明实践志愿者20余名,走进复业复市的集镇商店,开展文明劝导行动。

当天,志愿者向店主宣传防控知识,讲解不戴口罩的危害,建议餐饮店开通外卖或打包销售,提示店员戴口罩、做好来店人员的体温测量和登记、每日进行两次消毒。

据悉,镇志愿服务大队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作用,吸引了政府工作人员、基层单位业务骨干、学校师生、企业职工、返乡党员干部、退休职工及“五老”人员等群体参加。当天,志愿者已下门店100余家。接下来,他们将轮班每天下店,直至疫情结束。

(编辑 刘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