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01588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为教育提供“清单”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为教育提供“清单”服务


神鼎山镇研究讨论教育问题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 通讯员 戴时锋)“这段河堤路段确实狭窄,要启动整改。”3月28日,神鼎山镇党委书记李海波来到家长反映的沙溪中学,现场勘测校门口处河堤路段。

确定整改方案,规划资金预算,明确时间节点。回到办公室后,李海波和干部、联校及商会负责人立马商量,落实行动,力争年底前让该河堤路大变样。

近年来,神鼎山镇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针对学校反映的困难,镇党委政府一一理成问题清单,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争取逐项解决落实。

该镇将整合多方力量,计划投入300余万元,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启动黄柏中学体育馆、学生住宿楼建设;结合湄江河综合整治,对沙溪中学连接线进行拓宽提质,安装安全护栏;对丰仓完小进行安全饮水工程配套,建设标准化操场。

“基础设施上来了,教育质量也要提上去。”李海波表示,该镇将加强教师的专业培训,培育名师团队;突出学校的特色发展,打造教育品牌;强化教育的社会责任,发挥宣教优势;优化学校的绩效考核,确保教育质量。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作者:欧阳林 戴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