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05715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8 公开日期 2020-05-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赴神鼎山镇黄柏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赴神鼎山镇黄柏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王敏求(右一)走访慰问贫困户朱亮一家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结对帮扶活动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翁正娇)5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主题党日以及结对帮扶活动在神鼎山镇黄柏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机关支部党员、全体结对帮扶干部、神鼎山镇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黄金汨罗店负责人和员工参加。

“佳乐身体有好转了没?”“朱亮工作怎么样?”来到结对帮扶的对象朱亮家中,王敏求关切地询问着他们一家的生活近况。朱亮一家4口人,妻子患有长期慢性病,儿子朱佳乐出生即被确诊患有先天性腿脚疾病,极易摔倒,全靠年迈的朱奶奶照顾。

得知儿媳妇因疫情还在娘家未返还,王敏求叮嘱朱奶奶要尽早将其接回,以方便照顾小佳乐。临行时,王敏求一再叮嘱,一家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馈,安心将日子越过越好。

活动中,机关党员、结对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以及中国黄金汨罗店的员工还一起走访了黄柏村的其他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发展和身体情况;中国黄金汨罗店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物资。

来源:汨罗融媒体作者:翁正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