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05727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1 公开日期 2020-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爱路护路进校园,安全宣传正当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爱路护路进校园,安全宣传正当时

神鼎山镇爱路护路进校园

5月28日,神鼎山镇司法所、铁路公安携手神鼎山镇武昌小学开展“爱路护路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镇司法所和铁路公安工作人员化身“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爱路护路的知识和铁路安全规章,通过做游戏、提问题与学生们展开互动,呼吁全体同学爱路护路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小学生送去了钢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大手牵小手,爱路护路一起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将铁路安全知识送进学校,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