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23756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7 公开日期 2020-06-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现代农业集团养殖基地在神鼎山镇开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现代农业集团养殖基地在神鼎山镇开工

养殖基地开工

近日,汨罗市级重点工程现代农业集团项目丰仓村种猪养殖基地顺利开工建设。开工现场,志愿者们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宣讲和劝导,对项目的设计、建设和后续运营情况以及群众担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详细解释和答疑,为企业创优营商环境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据悉,现代农业集团项目丰仓村种猪养殖基地选址于神鼎山镇丰仓村沙丰片区,占地354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存栏母猪6000头,年出栏子猪15万头,计划投资1.2亿元。该项目环评、国土等前期手续已经完备,设计合理,完全按照现代养殖的要求,环保设施在整体设计中占据重要地位。

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形成以养殖基地为中心,集饲料加工、屠宰、冷链物流、肉食品深加工等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有利带动神鼎山镇就业和经济发展,并引领全市生猪养殖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环保型的方向发展。

作者:欧阳林

责编:江博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