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23763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7 公开日期 2020-06-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践行文明,益路有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践行文明,益路有你

神鼎山镇兰溪村志愿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国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上午,神鼎山镇兰溪村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开展一场以“践行文明,益路有你”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当天,兰溪村党总支书记舒小青带领村支两委及志愿者,对该村主干道整条公路进行垃圾清理、杂草清理和树枝修剪。该村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开展志愿活动,打造美丽家园。(欧阳林 霍然胜)

市政府办30余名志愿者献血1万多毫升

IMG_257

IMG_258

填表、测血压、验血、上车献血……6月16日早上8点,设在汨罗江大酒店外的献血点处排起了长队,市政府办30多名干职工赶到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合计献血量达12600ml。

这支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尝试献血的志愿者,也有每年都参与献血的熟面孔,其中献血次数最多的职工已连续献血15年。(周敏)

作者:周敏

责编:江博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