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23768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日期 2020-07-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节

7月1日,神鼎山镇党委组织全镇24名新党员,在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前坪的铜像前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共同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新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神鼎山镇还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神鼎山镇党委书记李海波组织全体党政负责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言。同时,党政负责干部下至各村,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从站稳政治立场、学习先进知识、端正工作态度、狠抓工作落实、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们开展党课宣讲,提升党员工作的精气神。

镇各党总支也积极行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发放建党纪念文化衫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领导干部带头现场缴纳党费,为党庆生。

作者:欧阳林 通讯员 龙盼

责编:张咪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