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7635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22 公开日期 2020-0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措施防控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措施防控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

紧急通知

各社区、芦苇场:

   因目前武汉肺炎持续蔓延,形势严峻,为确保营田办事处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根据汨罗市相关文件要求,经办事处重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大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办事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两委成员一律取消春节休假。办事处机关干部按照新制定的防控武汉肺炎值班值守表做好值守防控工作。分组划片联户落实责任,排查时不得与居民直接接触。

2、对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各单位必须第一时间报告营田办事处重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号码0730-5724972)并做好稳控工作。

3、严禁居民做红白喜事。做到不上门拜年、不聚餐、不外出,一律电话、短信拜年。

4、加强对辖区内宾馆、餐饮、麻将馆的停业情况督查,防治外来人员及居民聚餐聚会。

5、强化武汉回来人员的自家隔离工作。会同航运社区卫生室密切关注武汉回来人员的体温及身体状况,坚持每天两次以上的体温检测。一旦发现异常,务必第一时间报告办事处重大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通知!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