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14400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次学习研讨主题及内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

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次学习研讨主题及内容

 

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1.时间:927日下午3点;

2.地点: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3.主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4.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纪律等八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5、发言对象:郭阳平

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1.时间:1016日;

2.地点: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3.主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4.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围绕如何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人民脱贫奔小康、携手谋幸福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5、发言对象:高攀

 

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1.时间:11月上旬;

2.地点: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3.主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4.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围绕如何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5、发言对象: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