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2020年党外人士暑假谈心活动开班,喻文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江博浪 胡清)9月8日,汨罗市举行2020年党外人士“讲政治、勇担当、比奉献”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市委书记喻文与3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李冯波、陈培宏、徐德元、李才红参加。

开展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是推动政党协商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工作、生活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更好服务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喻文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在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寄语各党外人士要在凝聚共识上谋求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结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岳阳市委、汨罗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在服务发展上彰显新活力、助力乡村治理上做文章、助力脱贫攻坚上见实效,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毫不放松地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在队伍建设上开创新局面,锤炼好自身本领,强化岗位意识,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服务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