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杨志)8月13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林恒求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候选人曹陶,市政府办、市纪检委、循环园、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汨罗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会。

汨罗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情况如何?带着问题,林恒求先后深入归义镇涂家套黑臭水体治理点、罗江镇芙蓉集镇污水处理厂和汨罗振升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工作推进和环保措施整改落实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恒求指出,当前我市生态环境存量问题依然存在,风险依然不小,政策要求和群众期盼越来越高,部门监管能力还有待提高,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他强调,要提升站位,着眼大局,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切实做好汨罗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把风险关,为汨罗发展当好参谋;要严格执法,无死角监管到位;要结合汨罗实际,全力争资争项;要严格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