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到高新区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9月1日,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深入高新区,调研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副市长曹陶,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市生环办、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汨罗分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林恒求(中)在同和新材料调研

  在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重金属污水处理厂和中水回用厂,林恒求认真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水质水体分析,加强日常水质监测力度,及时掌握水质状况,全面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要紧抓项目进度,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推进;要结合园区发展做好长远规划,提高污水处理率,为园区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华先碳素、同和新材料生产车间,林恒求仔细察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相关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各类环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细致开展排查,消除污染存量,严控污染增量,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源头治理,注重建章立制,通过问题整改补齐短板漏洞,以优质的生态环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恒求(右三)在金汇葛天调研

  随后,林恒求来到金汇葛天和中南表面处理中心,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集中攻坚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合力推动企业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当天,林恒求还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医院搬迀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