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主持召开规委会议专题审议楚堤设计方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6次会议,专题审议楚堤规划景观设计方案。市领导彭千红、朱苇、仇正勇,长沙市建筑设计院副总规划师杨黎、湖南建科园林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陈琼琳及中国美院建筑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凯生、中国美院雕塑公共艺术学院东方雕塑工作室主任陈汉等中国美院专家参加。

会上,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团队从策划定位、旅游结构、人物及楚辞研究、空间推演等方面对楚堤规划景观设计方案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屈原文化源远流长,屈子精神历久弥新,要深度挖掘,精雕细琢,让设计方案充分展示屈原文化的魅力和价值,在创新中传承和发扬屈子精神。设计单位要反复研究屈原作品,为设计注入更多智慧和灵感,注重艺术性和功能性的高度统一,努力打造艺术精品,同时双方要加强交流,做到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