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朱平波参加政协委员工商实业组协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杨志)1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政协汨罗市十届五次会议工商实业组协商会场,与政协委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市领导陈培宏、仇文娟、李才红、夏伟阳参加。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又务实,认真谋划了汨罗未来的规划。""我建议汨罗要建设新型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相结合的新型智慧城市,通过数字化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工商实业组协商会场,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细致、务实,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是一个关注民生、关注发展、措施得力的好报告。委员们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对接大长沙、产业发展等方面发表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朱平波对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新的一年经济工作谋定思路,汨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产业建设。希望工商联、经济界政协委员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多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带头践行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理念,共同为汨罗经济建设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