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调研指导循环园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8月9日下午,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指导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汨罗市委副书记刘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亚江等参加。

朱平波一行先后深入安防园、拓曼科技、华潇铝业、炯铜科技等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朱平波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园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管企业管入口管细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园区干部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树牢新发展理念用心服务园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研究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立足现实,推动园区“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