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朱平波林恒求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 )8月18日下午,汨罗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恒求与17名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回应诉求、共话发展。市领导刘勇、欧明目、刘为、杨盛、李亚江、黎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

据了解,汨罗共有退役军人2.4万人,他们当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代表,活跃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一线,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首先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17名退役军人代表相继发言,大家敞开心扉谈感受、提意见、讲打算,实事求是、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军人本色和汨罗情怀。

朱平波对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参与汨罗经济社会发展,合理表达个人诉求,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为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朱平波强调,要在政治上关心退役军人,用心做好服务,切实排忧解难,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在身份上尊崇退役军人,开展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并邀请退役军人参与全市重大活动,把退役军人军旅故事记录下来,代代相传;在生活上多关心照顾退役军人,在就业上支持退役军人,摸清就业创业底数,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