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专题调度“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5月30日晚,市委书记朱平波专题调度"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林恒求、叶罡、欧明目、艾志军、刘勇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听取"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平波强调,要按照"安全有序、氛围浓厚、活动流畅、展示形象"的总体目标要求,办好"原味端午、云上端午"。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总方案和分项方案,梳理重点,把握细节,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增强可操作性;要突出现场安全和活动流畅,公安、民兵、城管、交警统一调度,到人到点到岗到位;要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分管的具体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协作,全面把握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交通组织、水上救援等关键环节,确保"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