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汨罗市委第十一届第5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汨罗市委第十一届第5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实习生 吴芯蕊)8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平波主持召开中共汨罗市委第十一届第5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相关市级领导、处级干部,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岳阳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从政治上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刻认识到,只有学习到位才能把教育整顿工作认识到位,只有较真碰硬才能检视到位,只有实事求是才能整改有效,只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才能长期坚持。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体检”,常抓不懈,抓实抓细,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融合的相互监督机制,确保取得好的效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好的监督作用和保障作用。

朱平波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省委、省政府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会和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加强领会,作为县域经济工作的蓝本,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市级领导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要认真研究制定县域经济发展和真抓实干的考核办法,在下半年工作中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稳住良好态势,保持发展节奏,毫不犹豫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素质教育三件大事,坚决守住环保、安全、廉政三条底线,不断健全党的领导、营商环境、村民自治三项机制,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和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巡视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市级领导带头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站在谋长远的角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同类同改,未巡先改,滚动式整改,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