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2017年公开招聘、遴选面试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汨罗市2017年公开招聘、遴选入围面试391人。其中专职教师238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72人,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5人,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6人,名单见附件1:《汨罗市2017年公开招聘、遴选入围面试名单》。

专职教师全部A类职位面试时间、地点、实施办法见附件2:《汨罗市2017年事业单位专职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实施办法》。

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其他事业单位、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入围面试考生于8月21日-22日本人携带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相关的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包括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执(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学历证书以及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无法打印的中专学历提供湖南省教育厅认证中心的认证报告,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教育街11号。

复审地点: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C类在高泉路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四楼会议室。其他事业单位B类、机关事业单位遴选E类在汨罗市委南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

规定时间内未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C类、其他事业单位B类、机关事业单位遴选E类面试时间、地点、实施办法另行通知。


附件1:汨罗市2017年公开招聘、遴选入围面试名单.xlsx
附件2:汨罗市2017年事业单位专职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实施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