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皓鑫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铜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为让公众充分了解和支持“汨罗皓鑫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铜改扩建项目”的建设,促使建设单位充分考虑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做出满意的决策,特将本项目主要的环境信息,向社会公众公告,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汨罗皓鑫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铜(阳极板、铜锭)改扩建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107国道旁。建设单位整体租赁汨罗市衡联铜材有限公司厂房、生产设施,原辅材料主要有废杂铜、碳粉、石英砂、锌合金,主要生产设备包括精炼炉、铸锭炉等,主要产品及规模为:5万吨/年铜杆、3万吨/年阳极板、1万吨/年铜锭、1万吨/年黄铜棒。

二、建设单位:汨罗皓鑫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107国道旁

联系方式:易若愚  15367301333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湖南道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芙蓉东路99号三和医药商业广场110112

联系方式:赵工  0730-822868718711214016

邮箱:yywh.1111@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汨罗皓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