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有爱、冬衣传情”捐赠活动倡议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所倡导的文明新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是党中央的庄严承诺。我们在感受美好生活,沐浴幸福阳光的同时,还有少数群众生活较为艰难,有无依无靠的孤儿、孤独贫困的老人、罹患重疾的患者,还有因意外事件再度陷入困境的家庭,向那些困难群众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既是党委、政府的职责,也是我们大家的共同义务和责任。

为此,我们倡议: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献出一份爱心,用我们的善行,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用我们的爱心,为身处困境者点燃人生的希望;用我们的力量,为贫弱无助者托起明天的太阳。

也许您没有很高的收入,也许没有多余的存款,也许没有优越的条件,但我们可以尽己所能奉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为他们筹备衣服、棉被,甚至米、面、油等基本生活必需品,让深度贫困户真切感受到人间真爱无处不在、政府关怀时刻相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扶贫济困,功德无量。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温暖的双手,集聚关爱的力量,共同筑起爱的长城!

捐赠须知:

1、捐赠种类可以为钱和物,捐赠衣物的,须全新或九成新以上,干净整洁。

2、爱心热线:汨罗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彭敏中18773091778

汨罗市总工会 汨罗市妇女联合会

汨罗市扶贫办 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