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我市第2批重点货物源头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我市第2批重点货物源头企业名单的

公    示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重点货物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加快推进源头科技治超,建立规范、公平、有序的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组织摸底调查并与源头企业确认,并报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对我市辖区年货运量达20万吨以上,容易发生超限超载的9家重点货物源头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上述公示的重点货物源头企业,由各属地镇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实施现场监督管理,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实施行业监督管理,并与县级治超信息平台联网监管。

附件:汨罗市重点货物源头企业明细表

 

 

汨罗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