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大件垃圾统一收集、集中处置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全体市民:

为更好地群众,进一步美化城市形象,避免大件垃圾随意丢弃、无人管理,我单位决定对大件垃圾进行统一收集、集中处置。如市民家中有废旧大件垃圾(如沙发、床、茶几等不含装饰、装修垃圾)需要丢弃,可送至我单位指定的大件垃圾投放点,便于我单位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大件垃圾投放点分城东、城中、城西三个片区设置,分别为城东片区大众北路与汨罗江大道交叉路口垃圾站、城中片区南江市场垃圾站、城西片区:沿湖路垃圾站

如市民清运不便,也可运至自家楼下之后致电汨罗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0730—5588100),或直接拨打片区负责人电话(城东片区负责人宋所长:15576020099,城中片区负责人付所长:17773043458,城西片区负责人胡所长:18890413822)。我单位工作人员将安排专人及时收集。

汨罗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