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的公示

 

根据《汨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汨政办发[2020]13号)的规定,经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当地政府推荐、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等程序,由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议审议并投票选出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熊兴国为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建议名单,湖南省九喜日化有限公司、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为汨罗市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1119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我办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意见者应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5228969

电子邮箱:1123709775@qq.com

通信地址:汨罗市前进路99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16

邮编:414400

附:1.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建议名单  

2.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

 

汨罗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11112

 

1: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建议名单                

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是校园体育场地系统、全民健身设施系统、体育场馆配套建设、工程建筑涂料与地坪系统的一站式材料供应和技术服务商。拥有省级高性能环保塑胶跑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务部定点援外综合型研造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湖湘精品试点企业。优冠始终以造健康产品、铸健康企业、享健康人生为使命。已获得200项多专利认证,国内外设有180多个服务中心与销售网点,产品远销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熊兴国: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熊兴国,2011年担任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工作认真负责,务实创新;宽以待人,严以律己;为人坦诚,团结同志;负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助人并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在职期间严格执行国家关于燃气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标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为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号召,加快天然气的推广利用。通过狠抓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公司多次获得市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公司被评为湖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岳阳市劳动诚信企业岳阳市特种设备标杆单位

 

2:汨罗市首届市长质量提名奖建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省九喜日化有限公司

湖南九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定点生产家用卫生杀虫剂的制造企业及艾草康养产品、智能专用设备生产的综合型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近100亩大型生产、仓储基地 ,获得诸多荣誉,共100余个系列产品。包括马德里商标及其他共三十多个。专利三十多项。产品畅销二十多个省、市。“百年九喜,百姓健康”“九喜蚊香,用效果说话”的质量标准与客户携手,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

         

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是湘北地区唯一在产的白酒酿造生产企业,湖南省白酒行业骨干企业,湘酒重要品牌,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屈原”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屈原”酒品牌被认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和“湖南老字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