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归义镇公开招聘社区、村工作人员面试实施办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归义镇公开招聘社区、村工作人员

面试实施办法

 

一、面试工作原则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汨罗市归义镇公开招聘社区、村工作人员公告》所规定的程序、方法和要求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并通过资格复审确定参加面试考生38人。(名单附后)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联想与分析能力、计划组织与信息获取能力、沟通协调与宣讲说服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绪稳定性、举止仪表6个方面。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10月18日。面试地点:汨罗市委党校综合楼。参加各招聘岗位面试的所有考生于10月18日上午8:30前通过安检后到三楼候考室集中。先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超过规定时间(8:3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程序

        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面试。通过安检后在候考室等候、抽签,并由监督人员宣读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思考和答题。思考时间5分钟,在思考室进行。答题时间5分钟,在答题室进行。思考室、答题室设三楼。答题结束考生退场,场外候分。考官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当场评分(面试顺序前三的考生面试成绩待考官合议后评定)。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均以书面形式由监督人员告知考生本人。考生领取面试成绩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考场。

六、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设考官7人,设主考官1名,主考和考官全部外聘。成绩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5位考官的平均分为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七、面试纪律要求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考生通讯工具、随身物品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

        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后须将通讯工具交由考务办公室统一封存管理。面试期间,按规定佩带工作标牌,不得随意走动。

        答题室内除场内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部分邀请旁听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答题室。

        面试期间,监督人员可对答题室纪律执行情况进行评议,对于违规、违纪的考官可取消资格。

八、检查监督

        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的监督检查。凡与考生有亲属关系的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应实行公务回避,在面试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者,依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附:汨罗市归义镇公开招聘社区、村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

 

汨罗市归义镇政府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