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贤才,就业好机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省新基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基源)位于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湄江路与G536交界处,总规划用地100亩,一期已建设50亩,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具备年产15万吨再生塑料的改性颗粒的生产能力,配套建设最先进的废气、废水处理设备,确保高效生产的同时有效保护生态环境,是汨罗塑料行业转型升级的标杆示范企业,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再生塑料回收加工造粒企业。

新基源立足汨罗,放眼世界,秉承“绿色、高效、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再生塑料循环再利用,改善人类日益严峻的生存环境,探索创造人类新的基础资源。

历经一年的辛苦建设,新基源投产在即,我们诚挚邀请才干出色、志同道合的您加入,我们一起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共同谱写新基源发展新篇章,共享新基源发展的成果与喜悦。

一、董事长助理(年薪10万以上)

职位要求: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100名员工以上的企业担任过管理岗位;大学学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个人综合能力较强,男女不限,40岁以下。

二、人事主管(年薪8万以上)

职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熟悉企业人事管理,能公平公正执行企业绩效考核标准,善于企业团队建设。能组织企业人事岗位合理高效匹配,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工作效率。大学学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个人综合能力较强,男女不限,35岁以下。

三、销售工程师(年薪10万以上)

职位要求:熟悉塑料行业市场,有敏越的市场洞察能力和积极的市场开拓能力,熟悉塑料市场方向与趋势。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个人综合能力较强,能适应出差,有英语口语能力更佳,男女不限,35岁以下。

四、工业会计(按月计酬,5名)

职位要求:有会计证,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3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财务软件,有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性格开朗严谨,善于沟通,个人综合能力较强,男女不限,35岁以下。

五、文员(按月计酬,3名)

职位要求:大学学历、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组织撰写能力,熟悉行政事务。性格开朗严谨,善于沟通,个人综合能力较强,男女不限,30岁以下。

六、保安(按月计酬,10名)

职位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原则性强,能认真有效执行公司的相关规定,退伍军人优先录用。性格开朗严谨,善于沟通,个人综合能力较强,男女不限,50岁以下。

七、后勤工作人员(按月计酬,6名)

职位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原则性强,能认真有效执行公司的相关规定,退伍军人优先录用。性格开朗严谨,善于沟通,个人综合能力较强,男女不限,50岁以下。

八、普工(计件计酬,100名)

职位要求: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能认真有效执行公司的相关规定;性格开朗严谨,善于沟通,男女不限,50岁以下。

以上职位按国家《劳动法》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和公司的相关福利待遇,有良好的晋升通道。公司严格执行能者晋升、勤者多得的职场原则,欢迎适合以上岗位的人才加盟新基源公司。

简历请发794184130@qq.Com邮箱。

应聘预约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电话:13487778678 0730-5245666

湖南新基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