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改造小额工程随机抽取邀请公告邀请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改造小额工程随机抽取邀请公告邀请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改造小额工程随机抽取邀请公告

项目编号:(汨财采计[2017]0568)

采用小额工程定点管理组织实施本次小额工程的政府采购,现邀请定点施工企业(第一包)参加小额工程随机抽取。

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改造小额工程,地点位于: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程内容主要为:办公室维修改造,具体详见评审清单。项目依据评审意见(预字[2017]750号),政府采购预算为121107.69元。有意参加随机抽取的定点施工企业(第一包),参加人员必须为《定点管理通知》所列人员。请于2017年12月20日10:30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306室参加随机抽取。非《定点管理通知》所列人员和超过时间不能参加随机抽取,造成的损失由定点施工企业自负。

如有需要了解小额工程的定点施工企业可在2017年12月8日—12月15日的工作时间到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踏勘、登记报名。周边关系由中标企业自行协调。

联系电话:18216392369

本公告有效期:2017年12月8日—12月20日

监督单位:汨罗市财政局   电话:0730-5222235

汨罗市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