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自来水厂消毒系统工程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自来水厂消毒系统工程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汨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汨罗市水务局的委托,对汨罗市自来水厂消毒系统工程设备采购(政府采购编号:汨财采计[2017]0564、委托代理编号:HNTJML2017-052)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汨罗市自来水厂消毒系统工程设备采购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

1

电解次氯酸钠系统设备

2kg/h有效产氯量

3

138.99万元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汨财采计[2017]0564

委托代理编号:HNTJML2017-05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针对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情形)。

(5)其他说明:

①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②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

③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指的近三个月是指2017年9月、10月和11月。

(6)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特定资格条件:所投标设备(次氯酸钠发生器)必须经省级卫生部门涉水产品卫生行政许可。【提供所投标设备(次氯酸钠发生器)的省级卫生部门出具的涉水产品卫生行政许可批件复印件(原件备查),其中内容必须包含“次氯酸钠发生器”字样】且有效产氯量2000g/h。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2月15日起至2017年12月22日,每日上午 9 时到 11 时,下午 15时到 17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汨罗市发达街21号)(地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本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2018年1月 8日 15 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8年 1月 8 日 15 时。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汨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投标保证金:

6.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一次性足额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汨罗市自来水厂消毒系统工程设备采购”。

账户名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 浦发银行长沙韶山南路支行

银行帐号:  66130 1551 00000 207

6.3缴纳时间: 2018年1月7 日12:00时前(含)。

6.4未按以上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无效(★)。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汨罗市水务局、汨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汨罗市高泉北路27号

电      话:0730-5203376              联系人:周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汨罗市发达街21号

电      话:15842841137                联系人:曾先生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