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神鼎山镇双江口村花屋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资审邀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汨罗市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就其对汨罗市神鼎山镇双江口村花屋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汨财采计【2020】0145,委托代理编号:HNRS-YYCG-080)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汨罗市神鼎山镇双江口村花屋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2、政府采购编号:汨财采计【2020】0145

3、委托代理编号:HNRS-YYCG-080

4、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

 

汨罗市神鼎山镇双江口村花屋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1项

1462700.00.元

5、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汨罗市神鼎山镇双江口村花屋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是(  )

否(√)

是(  )

否(√)

6、工期:120日历天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本项目供应商必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要求为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并要求提供项目负责人的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的彩色扫描复印件,施工员须提供施工员证的彩色扫描复印件,安全员须提供安全生产考核C证的彩色扫描复印件;提供以上关键岗位人员在本单位近三个月(2020年2月至4月)的五险一金缴纳证明,且所有人员无在建项目,且无挂靠(证)行为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20年2月至4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20年2月至4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6、《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7、其他说明: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3974051567

采购代理:湖南日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574130773

地址:汨罗市发达街锦绣华府后门

汨罗市神鼎山镇双江口村花屋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附件:资格审查所需资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