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汨罗生活小区提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南岭汨罗生活小区提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汨罗分公司的委托,现对南岭汨罗生活小区提质改造工程”(招标编号:HNZL-YY-2020-05)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资金来源为上级单位拨款和单位自筹欢迎具有该项目所需相关技术服务能力的单位前来报名投标

、项目名称:南岭汨罗生活小区提质改造工程

服务范围:工程量清单和设计图所包含和涉及的范围和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主要包括市政公用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道路及给排水工程.

工期:120日历天

、最高限价金额:最高限额2178369.61元,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提供了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的即为提供了《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无需重复提供。)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提供了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的即为提供了《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无需重复提供。)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5)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9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自行说明。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要求共计3人,具体如下: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且安全员应具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质量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证书,岗位证书在有效期内。

(3)拟任本次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连续近三个月(20205-20207月)由本单位办理的缴纳社保的证明);

(4)本项目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

、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需注明与原件一致),到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登记报名。

2.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汨罗市罗城路紫百合酒店6楼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与该项目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0811日至2020815日(每天:9:00-11:30;14:30-17:00)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且为合格制。报名时证件的核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通过,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评标时评标委员会出具的资格审查意见为准。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831上午10(北京时间)在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

十、投标保证金金额:伍仟元

1)缴纳时间: 2020830上午1200时前(含)(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汇入以下账户,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具体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经开区分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开发区支行

      号: 436302888013000079512
    、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汨罗交易网

十二、监督部门:湖南南岭民用爆破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公司名称:

招标人:湖南省南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汨罗分公司

   址:汨罗市新市镇107国道旁

人:江主任  

   话:1529202086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汨罗市罗城路紫百合酒店6

联系人:黄先生

  话:13874089990